大浪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开展诚信经营交流座谈

来源:龙华区大浪街道办事处 日期:2024年03月21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3月19日,大浪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与大浪商业中心党委携手组织诚信商圈联盟商户、辖区部分企业代表,前往深圳市万众城集团参观学习,并举行交流座谈。

  在“小个专”党支部相关负责人带领下,参与活动的企业和商户代表们先后参观了万众城集团总部的诚信馆、“小个专”党建示范点等,详细听取市诚商会的发展历程及其取得的丰硕成果。同时,还了解了诚商信用评级公司在企业信用评级与信用修复等方面的服务项目和取得的荣誉。

  随后,在座谈会上,“小个专”党支部相关负责人将诚信经营的理念贯穿其中,分享了集团在诚信建设方面的发展之路,介绍了5A诚信商户的申报标准与评选流程,以及集团举办的各种活动。与会者围绕诚信商户的标准、规则等也进行了深度探讨与交流,互相学习了优秀的经验和做法,拓宽了思路和眼界。

  接下来,大浪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大浪商业中心党委将不断探索和创新,持续秉持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深入摸排商户的需求,深化诚信商圈联盟建设,为商家们搭建优质的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