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平社区为长者普及健康知识

来源:龙华区大浪街道办事处 日期:2024年03月25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长者健康意识,加强中医药健康知识宣传普及,大浪街道龙平社区长者服务站开展为期三天半的“健康义诊进社区,春日温情暖民心”义诊活动,服务长者60人次。

  活动现场,社区长者闻讯而来。医生认真地为社区长者测量血压、把脉并对其检查结果进行解答,详细询问他们的饮食起居,全面了解他们的健康情况,耐心地向他们宣传健康知识,提供相应的健康建议,并针对性地开展针灸、拔罐等多种中医技术服务,帮助更多的长者关注自身健康,活动赢得长者群众一致好评。

  居住在社区的杜阿姨早早地来到服务站排队等候,她对工作人员说:“很喜欢中医义诊活动,坚持熏蒸真的缓解了腰痛旧疾,医生也很耐心地给我答疑解惑。”

  此次义诊活动,增强了社区长者对自身健康状况的了解,切实为长者送去了温暖。接下来,大浪街道龙平社区长者服务站将持续开展健康指导类的公益活动,切实提升辖区长者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把更多实惠与便民服务送到长者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