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石社区绿美志愿活动助“共享花园”换新颜

来源:龙华区大浪街道办事处 日期:2024年03月27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大浪街道新石社区联合辖区社工团队,共同开展绿美志愿活动,助力“共享花园”换新颜。

  新石社区“共享花园”位于新石社区小党群楼顶,花园内的一草一木、一花一石,皆由居民们共同建设打造,是一个集种植、休闲、观赏于一体的“空中花园”。然而,由于长时间的风吹日晒,花园内部设施有些破旧,急需翻新和打理。

  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新石社区党委迅速行动,积极协调各方资源,搭建起沟通合作的桥梁。新石社区石凹村党支部也积极响应,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联合党群社工团队,开展了此次绿美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社区添绿增彩。

  活动过程中,大家干劲十足,分工明确,有的负责清理花盆内的杂草、杂物、残枝败叶,有的负责松土、扶苗、填土和浇水,还有的负责搬抬花架、刷漆上色。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共享花园”恢复往日的生机与活力。此次活动不仅让辖区党员深刻体会到了环保绿色的重要性,也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