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围社区举办志愿者生日会

来源:龙华区大浪街道办事处 日期:2024年03月27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凝聚志愿者团队力量,增强志愿者对社区的归属感和认同感,大浪街道水围社区举办“共志愿,同欢乐”2024年第一季度志愿者生日会活动。

  活动伊始,工作人员通过展示过往的活动照片及视频,带领志愿者们回顾了一系列志愿者服务活动。紧接着,志愿者们踊跃分享了各自的志愿服务经历。一位志愿者回忆了自己参与过的志愿者趣味服务活动和亲子手工制作志愿服务,表示这些活动很有意义,不仅锻炼了孩子们的胆量,还促进了亲子间的情感交流。另一位志愿者则分享了他在暑假期间参与作业辅导和儿童舞台大比拼志愿活动的经历,表示这些活动让他收获颇丰,感谢社区为他提供了为社区贡献力量的机会。

  随后,志愿者们齐唱生日歌,为本季度过生日的志愿者送上真挚的祝福,寿星们在大家的见证下许下了美好的生日愿望。大家围坐一起,分享美味的蛋糕和零食。此外,志愿者们还纷纷上台献艺,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表演,现场欢声笑语此起彼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