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大浪街道新石社区石凹马园埔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房地产权益人核实结果情况公示

来源:龙华区大浪街道办 日期:2023年07月25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大浪街道新石社区石凹马园埔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下称“项目”)位于深圳市龙华大浪街道北部片区,整备范围总用地面积为125666.02平方米。

  根据《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关于规范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补偿安置有关事项的通知》(深规划资〔2019〕255号),并参照《深圳市龙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关于印发<深圳市龙华区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补偿安置协议备案及项目监管操作规程>的通知》(深龙华更新整备〔2022〕175号),现将拟定的《龙华区大浪街道新石社区石凹马园埔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房地产权益人核实结果情况公示表》进行公示。

  如对公示情况有异议,请在2023年8月8日前持相关合法、真实、有效的证明材料向深圳市龙华区大浪街道办事处提出书面意见。期满无异议、异议主体撤销异议、有关异议经核实不成立或异议处理完成的,我街道将房地产权益人核实结果报区主管部门进行备案,后续由经核实的房地产权益人与我街道签订补偿协议。

  一、公示内容

  项目范围内房地产共79栋(处),房地产权益人核实结果详见附件。

  二、网上公示网址

  https://www.szlhq.gov.cn/

  三、公示时间

  公示期为15天,自2023年7月25日起至2023年8月8日止。

  四、联系人  

  深圳市龙华区大浪街道办事处:徐工;

  电话:0755-29834357;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大浪街道办事处。

  特此公示。

  附件:龙华区大浪街道新石社区石凹马园埔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房地产权益人核实结果情况公示表

深圳市龙华区大浪街道办事处

2023年7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