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龙华区大浪街道办事处关于石清大道二期建设项目房屋征收测绘机构报名的通告

来源:龙华区大浪街道办 日期:2023年10月17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做好石清大道二期建设项目房屋征收工作,特发布此公告,欢迎符合条件的测绘机构报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石清大道二期建设项目。

  二、项目位置:石清大道二期建设项目位于深圳市龙华区大浪街道办事处辖区范围内。

  三、房屋征收部门:深圳市龙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四、房屋征收实施单位:深圳市龙华区大浪街道办事处。

  五、委托内容:对项目范围内的被征收房屋、构筑(附属)物、其他附着物等进行测绘,出具测绘报告,并提供相关咨询服务。

  六、报名单位的资格要求

  (一)具有合法的经营范围和独立法人资格;

  (二)具有乙级测绘资质证书(专业范围必须同时含工程测量和不动产测绘)。

  七、参与报名的测绘机构报名时须提交以下资料(下列资料均需加盖公章,复印件须携带原件核验)

  (一)《石清大道二期建设项目房屋征收测绘机构报名表》(附件1);

  (二)测绘资质证书复印件;

  (三)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五)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

  (六)授权委托书(如有);

  (七)受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如有);

  (八)报名承诺书。

  八、报名方式、时间、地点和选取方式

  (一)报名方式:现场报名,现场提交上述资料;

  (二)报名时间:自公告之日起至2023年10月19日下午17:00时止;

  (三)报名地点:深圳市龙华区大浪街道办事处(深圳市龙华区工业路大浪商会大厦);联系人:温工,联系电话:0755-81796392。

  (四)选取方式:被征收人协商选取;协商不成的,通过摇号方式确定测绘机构。

  九、其他

  (一)本次公告是为了建立石清大道二期建设项目房屋征收测绘机构名录,最终确定1家测绘机构从事石清大道二期建设项目房屋征收测绘工作;

  (二)测绘工作依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深圳市房屋征收与补偿实施办法(试行)》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测绘法》等;

  (三)参与报名的测绘机构,应当在公告的报名时间内提交资料,逾期报名将不予受理;

  (四)进入石清大道二期建设项目房屋征收测绘机构名录的测绘机构应参与协商会议和摇号工作,不得缺席。

  附件∶

  1.石清大道二期建设项目房屋征收测绘机构报名表

  2.报名承诺书

深圳市龙华区大浪街道办事处

2023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