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浪街道龙胜新村E区等4个城中村供用电安全专项整治工程(监理)重新招标的说明

来源:龙华区大浪街道办事处 日期:2023年10月19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我街道组织开展了大浪街道龙胜新村E区等4个城中村供用电安全专项整治工程(监理)的招标工作,项目于2023年9月28日09:00在龙华区大浪街道办发布招标公告,于2023年10月8日18:00投标文件递交截止。

  项目截标后对三家邀请单位进行去劣查询,其中查询到“深圳市威彦达电力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在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有一个红色警示,红色警示时间为2023年10月2日至2023年12月2日,警示部门为深圳市光明区住房和建设局。根据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关于加强安全生产与建设工程施工招标联动的通知(深建市场﹝2017﹞13号)及深圳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建设工程招标投标改革若干规定的通知(深府﹝2015﹞73号)规定,招标人拒绝处于红色警示期内或在邀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倒推三个月内受过行政处罚的服务单位参与投标。

  因此进入抽签环节的公司不足三家,现重新组织招标。

  特此说明!

  附件:大浪街道龙胜新村E区等4个城中村供用电安全专项整治工程(监理)投标资格审查内容

深圳市龙华区大浪街道办事处

2023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