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城街道章阁社区为居民提供有益职业发展建议

来源:龙华区福城街道办事处 日期:2024年03月15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福城街道章阁社区为居民提供有益职业发展建议1.jpg

章阁社区南粤家政服务站举办职业生涯规划活动。

  随着现代社会生活节奏的加快以及家庭结构的多元化,家政服务已成为许多家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3月10日,福城街道章阁社区南粤家政服务站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家政知多少”职业生涯规划活动,帮助居民深入了解家政行业的现状、前景及所需技能,为他们的职业生涯规划提供有益的指导。

  活动现场,社区特地邀请家政行业的专家老师进行授课。老师详细介绍家政行业的主要类别、发展趋势以及就业前景,让居民对家政行业有更加全面和深入的认识。同时,老师还就家政服务人员所需的专业技能、职业素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为居民提供了宝贵的职业发展建议。

  此外,活动还就家政行业考证的相关事宜进行说明,为有意愿进一步提升自身专业水平的居民提供明确的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