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环境综合提升取得阶段性成效,居民致谢送锦旗

来源:龙华区观湖街道办事处 日期:2023年06月29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谢谢社区一直跟进我们小区居民的糟心事,烦心事,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的倾情服务,让我们非常感动。”6月22日上午,观湖街道樟溪社区工作站上演温情的一幕,中森公园华府小区业主代表亲手将一面写有“心系群众,为民办实事”的锦旗,送到社区主要负责人手中,对社区持续跟进推动解决中森公园华府小区噪音污染、扬尘污染等问题道上真诚的谢意。

  锦旗虽小,但情真意切,锦旗背后有故事,更有真情。据了解,樟溪社区党委坚持以“小支点”撬动社区治理的工作理念,探索“红色物业”新模式,在中森公园华府小区建立了“1个物业党支部+3个活动型党小组+5个楼栋组长+居民志愿者”的四级党员先锋志愿服务队伍体系,作为直接反映民声的切入口,对居民的合理需求即接即处。对于中森公园华府片区存在的环境脏乱差、尘土飞扬、道路破损严重、泥头车噪声扰民等问题,社区党委深入居民群众,广泛收集意见和建议,制定适合中森公园华府小区的环境综合提升工作方案。经过治理,中森公园华府片区及新樟路的相关问题,取得了阶段性的综合提升成果,得到了居民群众一致好评。

  “为民服务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樟溪社区主要负责人表示,一面锦旗,不仅是对社区工作的肯定和信任,更是对社区工作人员的莫大鼓舞。下一步,社区将持续秉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找准民生的难点堵点痛点,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争分夺秒帮助辖区群众解决生活中遇到的揪心事、烦心事、操心事,做到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