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湖街道首届“园BA”火热开赛

来源:龙华区观湖街道办事处 日期:2023年07月17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观湖街道首届“园BA”工业园区企业篮球赛在龙华文体中心二楼综合馆(篮球馆)拉开序幕,比赛邀请了园区企业、行业工联会、“两新”党组织、兄弟街道重点企业园区共计32支队伍参赛,赛程约为20天。

  亲邻党建聚合力、迎‘篮’而上添活力。开幕致辞、运动员代表与裁判员代表宣誓……在高亢嘹亮的国歌声中,仪式感满满的开幕式拉开比赛帷幕。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首场篮球对抗赛正式开始。赛场上,运动员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发球、运球、传球、投篮等精彩激烈的比拼让比赛高潮迭起,潇洒的三分球射篮将比赛推上高潮,运动员们高超的球技和顽强拼搏的精神赢得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园区党建队以55比38战胜鸿亿达篮球队,取得开门红。

  活动组织方表示,正在举办的“园BA”篮球赛是观湖街道亲邻党建品牌的重要内容,通过贴心服务、暖心活动,凝聚奋斗力量,倡导健康新风,展现城区文化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