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湖街道开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龙华区观湖街道办事处 日期:2023年08月01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7月29日,观湖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创新方法,探索开放式党内组织生活,开展“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爱党拥军主题党日活动,促进“两新”党建工作与企业经营发展同频共振、深度融合,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常态化长效化。

  在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大家通过观看历史图片资料、历史人物介绍、会议场景的仿真模型等,深入了解中共三大召开的历史背景、经过和重大历史意义。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承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爱党拥军深情,立足新时代新征程,永远跟党走,砥砺奋进。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代表讲党课,并分享有益经验,帮助党员汲取奋进力量、增强党性、坚定理想信念。

  户外党建拓展环节,在教官的口令声中,大家变换着步伐,进行了军姿、齐步、正步、跑步等队列训练,让退伍军人党员职工重温军营时光。此次拓展安排了信任托举、珠行万里、坦克战车等拓展项目,有效激发团队成员潜能,增强成员的自信心,增强队友间的信任,让团队更加团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