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湖街道人大政协培训班履职赋能促发展

来源:龙华区观湖街道办事处 日期:2023年08月01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2023年观湖街道人大政协“履职赋能促发展”培训班开班,观湖街道辖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集党性教育、技能学习、经验分享于一体,采取专题授课、现场教学、互动教学、体验式教学等多种模式相结合的方式,引导辖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强化党性观念、拓宽思维视野、优化知识结构、提升综合素质,积极适应时代发展的需要,完成时代赋予的新使命、新任务和新要求。

  培训期间,学员们一同听取了赣州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陈上海讲授的《中央苏区与苏区精神》主题党课。在叶坪革命旧址群,学员们学习“八子参军”精神。在中央革命根据地历史博物馆,大家真切感受到了有志之士不畏牺牲、奋发进取的革命热情。

  通过在于都县潭头村的参观学习,大家真切感受到精准扶贫是在脚踏实地中持续推进,因地制宜,创新发展当地特色产业,从根本上改善当地居民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