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湖街道代表团:强化人才引育体系培养一流创新团队

来源:龙华区观湖街道办事处 日期:2024年01月10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在龙华区二届三次党代会分组讨论中,观湖街道代表团的党代表们纷纷表示,党代会报告勾勒了美丽的龙华蓝图画卷,饱含对基层和群众的深情厚谊,必将为观湖带来更多发展机遇。区领导蓝涛、张智、陈贤彪参加分组讨论。

  区党代表陈伟文表示,党代会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契合基层实际,可操作性强,观湖上下将以更强的执行力、学习力和更饱满的工作状态,进一步抓好党代会精神落实,以土地整备、城市更新和交通建设等工作为抓手,将鹭湖中心城打造成为“深圳北部新中心、三生融合示范区、未来城市试验区”,努力为龙华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交出观湖答卷。

  卢边芳、袁申、陈冠波、闻维维等来自企业的区党代表围绕党代表报告展开热烈讨论。卢边芳表示,报告提到龙华今年将强化人才引育体系,培养造就更多一流科技领军人才和创新团队、青年科技人才、大国工匠、高技能人才,这必将有利于科技企业的发展。卢边芳还表示,报告里关于龙华今年将持续打好“扩绿”主动战的内容也令人振奋,近年来龙华的生态环境建设成果群众有目共睹,未来的绿美龙华更值得期待。

  区党代表袁申表示,报告提到在新型储能、光伏、氢能等领域落地一批优质项目,也为企业指明了发展方向,企业将做好分内之事,为“绿美龙华”实现绿色低碳创新发展多做贡献。

  区党代表陈冠波表示,作为社区股份公司负责人,读完报告深受鼓舞,将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好土地整备动员工作,为龙华国际医疗器械城项目建设成全市首个、全国规模最大的高端医疗装备产业发展集聚区奠定基础。

  “我们相信龙华区,相信我们的企业。”闻维维表示,党代会报告高屋建瓴,“创新”一词在报告中频繁出现,相信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龙华今年的目标任务必能高质量完成,企业也将继续与龙华一道,在创新的道路上阔步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