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湖街道邻里包饺子共庆新年

来源:龙华区观湖街道办事处 日期:2024年02月19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增添社区欢乐祥和的新春氛围,让居民感受到家的温暖,日前,观湖街道老村社区居委会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包饺子活动。

  活动当天,居委会工作人员提前准备了丰富的食材和工具。居民围坐一堂,一边交流家常,一边跟营养师老师学习擀皮、包馅,不一会儿,一个个饱满的饺子便整齐地装满了饺子盒。

  在包饺子的过程中,营养师讲解各种饺子馅搭配的营养成分,居民分享了自己的春节习俗和包饺子的经验。大家纷纷表示,包饺子不仅是一种传统的习俗,更是一种情感的交流,能够拉近邻里之间的距离。通过互相学习、分享,居民不仅提高了包饺子的技巧,还增进了彼此的了解。

  随着时间的推移,热气腾腾的饺子新鲜出炉。居民品尝自己亲手包的饺子,脸上洋溢出幸福的笑容。居委会工作人员还为不能到场的居民准备了打包好的饺子,让他们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