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湖街道举办2024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大会

来源:龙华区观湖街道办事处 日期:2024年03月25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观湖街道举办2024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大会。身着戎装、胸佩红花的新兵在军乐声中,满载亲人和家乡人民的嘱托,开启他们的军旅生涯。

  欢送仪式上,老兵合作演奏《欢迎进行曲》,以铿锵有力的军乐献新兵。新兵代表和家长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观湖街道大学毕业生易鸣积极报名参军,经过严格的体格检查、政治考核和役前教育,如今顺利光荣入伍,终于实现了小时候的梦想。易鸣的父亲曾经是一名海军战士,虽然退伍29年了,但他退伍不褪色,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永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军人本色。

  易鸣父亲表示,在和平年代的今天,“送子参军”仍然是我们应尽的职责。易鸣父亲用实际行动影响和感染了易鸣。易鸣表示,“我要在军营里好好表现,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练好军事本领,发扬优良作风,接好保家卫国的‘接力棒’。”

  据悉,今年春季征兵工作启动以来,观湖街道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册、LED电子屏播放征兵公益广告、服务居民微信群等形式广泛宣传动员,全面广泛的宣传征兵工作,大力营造“参军光荣”良好氛围,辖区适龄青年积极响应祖国号召,踊跃报名参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