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花社区提升居民垃圾分类参与率

来源:本网 日期:2023年06月30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进一步推进垃圾分类工作,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深入人心,6月27日,观澜街道桂花社区居委会联合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垃圾分类户外宣传活动,向广大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知识。

  活动伊始,工作人员为居民们普及了什么是垃圾分类,让大家知道将有害垃圾分类能够减少垃圾中的重金属、致病菌的含量,有利于垃圾的无害化处理。活动现场居民们热情高涨,咨询垃圾分类相关知识,领取垃圾分类宣传材料和垃圾袋等宣传小礼品。

  活动结束后,居民们纷纷表示:“这些一点一滴的自觉,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绿色的生机,我们的生存环境会得以改善。以后再处理垃圾的时候,会严格做好分类,环保正是从点滴小事开始。”此次垃圾分类户外宣传活动,共计发放生活垃圾分类减量办法宣传材料近120份,服务群众100余人,得到了广大居民的欢迎和赞许,同时提升了广大居民垃圾分类的参与率,引导和增强了居民低碳环保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