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为社区治理出良策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观澜街道办 日期:2023年12月26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12月21日,观澜街道君子布社区党委在田心小区亲邻之家召开了“弘扬志愿精神 彰显先锋担当”12月书记茶话会。社区党委负责人、社区优秀志愿者和环卫工人代表及社区相关工作人员共20人参加。

  茶话会伊始,君子布社区党委负责人为辖区困难志愿者和环卫工人代表赠送过冬衣物和汤圆水饺,感谢他们为社区作出的贡献,让他们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社区的关爱和温暖。大家一边品尝美食,一边围绕“弘扬志愿精神 彰显先锋担当”茶话会主题为社区治理建言献策,提出小区里宠物管理、小区随意停车现象、志愿服务等问题。该社区党委负责人针对代表提出的问题现场一一回复并进行总结发言,表示社区将进一步发动物业、网格员、先锋服务队等队伍,加大宣传力度,提倡文明养犬,共建社区美好家园。

  座谈会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还将做好的汤圆和水饺送给物业工作人员、附近社区居民、保安及社区前台值班人员,带给他们一份来自社区的温暖和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