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光社区书记茶话会回顾志愿服务闪亮时刻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观澜街道办 日期:2024年01月16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1月11日,观澜街道黎光社区党委在茗语华苑小区党群服务V站组织召开“辞旧迎新 接续奋斗”——专题书记茶话会。

  此次书记茶话会以座谈的形式开展,用视频回顾了闪亮服务队队员们志愿服务的感人画面。茶话会的党群互动让活动氛围达到高潮,让社区居民参与社区志愿服务的意识更加深入人心。

  视频上“缝纫大师”胡姨为小区居民裁剪了合适的衣裳;“理发大师”刘叔手艺娴熟地剪好居民的发型;“磨刀大师”朱班长认真打磨居民的菜刀;还有在文艺汇演中,闪亮队队员们化身一个个文武双全的表演者,歌唱、舞蹈、功夫、模特秀等,演出了长者健康活力的风采……

  “闪亮服务队从成立到现在,离不开我们服务队的发起人朱志明老班长的辛苦付出。”在颁发证书环节,该社区党委相关负责人向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朱志明的先进事迹并为他颁发了黎光社区闪亮服务队队长任命书。

  茶话会最后,该社区党委相关负责人肯定了志愿者们的参与和付出,并对他们表示感谢。同时,希望闪亮服务队吸纳更多的贤能达人和爱心居民,进一步拓展“亲邻社区”的深度和广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