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面答疑解惑 齐心促社区发展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观澜街道办 日期:2024年01月31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1月26日,观澜街道牛湖社区组织开展“书记茶话会——辞旧迎新 接续奋斗专场”活动,先锋服务队、外卖送餐员、网约车司机、艺术家、志愿者、环卫工及困难家庭等代表20余人欢聚一堂,与社区党委班子共话社区发展。

  会议开始之前,社区给参会人员提供了传统手工剪纸,让他们自由发挥想象力。大家都剪出了各式各样的图案,让人赞不绝口。同时社区还邀请了艺术家许老师出面,为大家公益写对联。

  茶话会上,该社区主要负责人首先汇报近一年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明确新一年的工作重点及奋斗目标。各代表针对社区治理和服务上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参会社区班子成员认真记录并答疑解惑。随后,参会人员畅聊他们在平凡岗位上的奋斗故事,抒发辛勤付出的感悟与收获。社区困难群众代表在会上更是对社区的付出连连表示感谢:“牛湖社区在我最困难的这几年里,一直在为我的生活提供帮助,给予我精神和物质上的鼓励和支持,让我对生活充满了希望,我要更努力奋斗,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回报社区。”会后,该社区主要负责人为参会人员送上新春祝福并派发新春对联及食用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