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善日活动吸引200余居民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观澜街道办 日期:2024年03月01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促进邻里互动与交流,创建和谐社区,2月26日,观澜街道大富社区陂头吓社区居委会在桂月公园开展“党建引领,爱满龙华”聚善日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共吸引社区居民200余人参与。

  活动现场,只见在义卖义捐摊位前面,居委会工作人员热情地向居民宣传聚善日活动地意义,呼吁居民关注公益,并参与进来。另一位工作人员耐心地向居民介绍书籍、儿童玩具等义卖品,吸引居民前来了解义卖品及参与购买。“这个有关诗词的书怎么卖?多少钱一本?”居民围在义卖摊前询问,工作人员随后给居民介绍书籍,并将价钱告诉居民。活动现场气氛浓厚,居民脸上洋溢出幸福的笑容。

  本次“活力社区,大爱龙华”活动通过引导居民参与社区共建、共治、共享,呼吁居民关注公益,引导社区居民“公益从身边做起”,提升居民的社区参与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