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澜导航台迁建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公示

来源:龙华区观澜街道办 日期:2023年06月16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一、项目基本情况

  观澜导航台迁建项目位于深圳市龙华区观澜街道企坪村北侧山顶,南侧紧邻宝能汽车全球研发中心,北侧和东侧为观澜湖黎光会所。项目用地面积9000㎡(不含配套道路用地),总建筑面积为4563㎡,绿地面积为4040㎡。建设有油机配电用房、驻守保安生活用房及导航业务用房等建筑物,并设有围界与大门。其中,导航业务用房4180㎡,局部4层;油机配电用房350㎡;驻守保安生活用房33㎡。建设内容主要为建构筑物土建工程、给排水与消防系统、供配电及照明系统、弱电系统、空调与通风系统、安防监控系统等,以及室外道路及园建绿化工程等。总投资人民币约18175万元,最终以批复的初步设计及概算批复金额为准。

  二、征求公众意见内容

  根据国家发改委《关于印发国家发展改革委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的通知》(发改投资[2012]2492号)、《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重大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的通知》(粤发改重点[2012]1095号)、《深圳市发展改革委关于深圳市重大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实施意见》(深发改[2014]1307号)、《深圳市重大事项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办法》(深办[2008]6号)等相关文件要求,现对观澜导航台迁建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进行公示,主要就以下几点征求公众对本项目的意见,如有其它方面意见或建议也可提出:

  1.项目建设对您的工作、生活环境的影响;

  2.项目建设对当地经济发展的影响;

  3.项目建设对当地环境的影响;

  4.项目文明施工、质量安全管理;

  5.项目建设对当地就业的影响;

  6.其它意见和建议。

  三、征求公众意见形式

  公众意见可通过信函、电话等形式向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单位反映,表达对本项目社会维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公示期间,评估单位将为公众提供相关资料查询和咨询服务。同时,公众对本项目有社会稳定风险方面的建议或意见,可向评估单位提出。

  四、公示周期

  自2023年06月16日至2023年06月25日(共10天)。

  五、评估单位

  单位名称:广东国仕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广州市花都区汇晶西一街1号815-818室

  联系人:黄工

  电话:15015515690

  广东国仕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3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