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街道首届“深青杯”羽毛球赛举行

来源:龙华区龙华街道办事处 日期:2023年11月29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龙华街道联动清华社区、清华慈善基金会、深圳市电子行业协会和青创智园集团共同策划的首届“深青杯”羽毛球运动赛举行。

  当天,由辖区康佳集团、麦格米特、得一微电子、绿联科技、龙华区人民医院、龙华公安分局经侦大队等组成的30支代表队伍参加角逐。比赛包括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项目。赛场上,击打声、欢呼声和音乐声交织,各队选手身手矫健、队友间默契配合,彰显了团结奋斗、拼搏进取的团队氛围。

  此次赛事是龙华街道团工委与深圳市电子行业协会、青创智园集团首次合作。作为赛事举办地,辖区青创园·龙华汇将青年创业、产业孵化、商业社交相结合,经常组织开展青年创业讲座、金融理财、企业交流会、心理疏导等青年赋能活动,有效汇聚青春能量,充分展现新青年青春风采。

  龙华街道团工委介绍,今年以来龙华街道积极以促进企业青年交流为切入口,通过与企业联合举办体育赛事,将教育、商业、医疗、文化、公益等相互融合,联动多方力量共同创造因势而新的软环境。街道将继续联动各方力量,通过举办高端赛事、演艺活动、商业展览等文体活动和有影响力的学术会议、科技峰会,从产业、文化、生态、人才、组织、公益六大层面,努力实现“体育搭台、经济唱戏、城市发展、居民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