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街道开展综合行政执法开放日

来源:龙华区龙华街道办事处 日期:2023年12月06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更好营造“群众理解、社会支持”的良好执法环境和舆论氛围,龙华街道举办综合行政执法开放日活动,吸引居民近千人参与,发放宣传折页800余份。

  此次活动以“普法先行,执法为民”为主题,向居民展示了龙华街道在发挥普法大作用下的各项城区治理工作成果,让居民更好地走进、了解、参与、支持和监督龙华街道城市管理和综合行政执法工作。

  活动现场,展板展示了龙华街道在市容市貌乱象、城市秩序、垃圾分类、环卫管理、违拆控违、队伍建设等综合行政执法工作上取得的亮点和成果。在法律咨询区、垃圾分类宣传区、文明养犬宣传区,则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进一步增进居民对综合行政执法办管理工作的了解,同时增强了城市管理共建共治意识。

  本次“城管开放日”活动通过多样的形式、丰富的内容,宣传了城管相关政策法规,普及了垃圾分类知识,广泛征求了民众意见,发动了居民参与城市管理,营造了广泛参与的互动氛围。

  接下来,龙华街道将继续办好执法开放日活动,将其打造成为群众更加信任、更加喜爱的互动交流平台,也将全面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为形成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良好风气贡献城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