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街道召开2021年优秀志愿者表彰会

来源:龙华区龙华街道办事处 日期:2021年12月07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图片3.png

龙华街道召开2021年优秀志愿者表彰会。

  12月5日是国际志愿者日,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发挥志愿服务先进典型的示范激励作用,龙华街道日前召开2021年优秀志愿者表彰会,对优秀志愿者和优秀团队进行表彰,增强辖区志愿者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打造“数字龙华 都市核心”贡献力量。

  此次表彰会对抗疫优秀志愿者、文明城市创建优秀志愿者、新时代文明实践优秀志愿者、最美交通志愿者、优秀义教讲师、优秀志愿者共295人进行了表彰,充分肯定了辖区志愿者在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文明劝导、垃圾分类、反诈宣传等工作中所作的贡献。此外,还表彰了15个优秀志愿者团队。会上,优秀义教讲师代表史锋、优秀志愿者代表黄计新、先进志愿者团体代表裴芙蓉进行了发言,纷纷表示要让“红马甲”闪亮在龙华每一个角落,让志愿服务精神传递到更多人心中,一同加入志愿服务队伍。

  截至目前,龙华街道注册志愿者达62531人,今年新增注册志愿者2576人,发布志愿服务活动9554项,服务总时数31万小时。辖区志愿者在常规志愿服务、文明交通劝导、疫情防控、创文志愿服务中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