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龙华区龙华街道龙华第三工业区城市更新项目范围内历史违建物业权利人核实(第一批)情况公示

来源:龙华区龙华街道办事处 日期:2022年12月12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深圳市龙华区龙华街道龙华第三工业区城市更新项目(下称“该项目”)位于龙华街道工业路以东、人民路以西、和平路以北、公园路以南的路段。该项目于2022年9月通过深圳市城市规划委员会法定图则委员会会议审查,城市更新单元用地面积210568.9平方米,拆除范围用地面积208758.5平方米。该项目拆除范围内涉及第一批历史违建物业权利人核实工作的建筑物253栋。

  深圳市海岸新城置业有限公司向我街道申请该项目范围内第一批历史违建物业权利人核实。经核查,该公司已提交该项目范围内第一批历史遗留违建物业权利人核实证明书、权利人身份证明及测绘报告,同时我街道已征求区规划土地监察局相关意见,符合《深圳市龙华区城市更新、土地整备项目历史违建物业权利人核实工作方案》关于申请项目范围内历史违建物业权利人核实的相关规定。现就该公司提供的项目内第一批历史违建物业权利人核实情况(详见附件1、2)进行公示。

  如对公示情况有异议,请在2022年12月26日前向深圳市龙华区龙华街道办事处提出书面意见(持相关证明材料)。期满无异议或异议不能成立的,我街道拟将龙华街道龙华第三工业区城市更新项目第一批历史违建物业权利人核实情况,按程序提交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备案。

  一、现场公示地点

  (一)深圳市龙华区龙华街道办事处一楼大厅;

  (二)项目现场地址:深圳市龙华区龙华街道工业路与宝华路交汇处深圳市海岸新城置业有限公司门口。

  二、网站及报刊公示

  (一)网站公示:龙华政府在线;

  (二)报刊公示:深圳商报。

  三、公示时间

  公示期为15个自然日,自2022年12月12日起至2022年12月26日止。

  四、联系人

  龙华街道建设工程事务中心(土地整备),谢小姐;

  联系电话:0755-22020936;地址:深圳市龙华区龙华街道土地整备中心更新部303室。

  特此公示。

  深圳市龙华区龙华街道办事处

  2022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