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龙华区龙华街道清湖黄泥塘地块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范围内历史违建物业权利人核实情况公示

来源:龙华区龙华街道办事处 日期:2023年09月28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深圳市龙华区龙华街道清湖黄泥塘地块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以下简称项目)位于龙华街道清湖、清华社区,和平路南侧和梅观高速公路两侧。项目已被列入深圳市2023年度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计划,项目规划经深圳市城市规划委员会法定图则委员会2021年第18次会议审议通过。

  深圳市清湖股份合作公司向我街道申请项目范围内历史违建物业权利人核实。经核查,该公司已提交项目范围内历史遗留违建物业权利人房屋权属核查证明书、权利人身份证明及测绘报告,同时我街道已征求区规划土地监察局相关意见,符合《深圳市龙华区城市更新、土地整备项目历史违建物业权利人核实工作方案》关于申请项目范围内历史违建物业权利人核实的相关规定。现就该公司提供的项目部分历史违建物业权利人核实情况(详见附件)进行公示。

  如对公示情况有异议,请在2023年10月12日前持相关证明材料向深圳市龙华区龙华街道办事处提出书面意见。期满无异议或异议不能成立的,我街道拟将龙华街道清湖黄泥塘地块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历史违建物业权利人核实情况按程序要求提交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进行备案。

  一、现场公示地点

  (一)深圳市龙华区龙华街道办事处一楼大厅

  (二)项目现场地址:龙华区龙华街道清华社区和平路清湖地铁站南侧

  (三)深圳市龙华清湖股份合作公司

  二、网站及报刊公示

  (一)网站公示:龙华政府在线

  (二)报刊公示:深圳商报

  三、公示时间

  公示期为15个自然日,自2023年9月28日起至2023年10月12日止。

  四、联系人

  龙华街道建设工程事务中心(土地整备),魏先生

  联系电话:0755-22020933,地址:深圳市龙华区龙华街道建设工程事务中心(土地整备)业务部300室

  特此公示。

  深圳市龙华区龙华街道办事处

  2023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