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服务高龄长者收获感谢信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办 日期:2023年11月09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大岭社区一老人将他手写的表扬信送给民治街道大岭社区工作站工作人员,并向其表达感谢。

  送来这封表扬信的是辖区高龄老人张爷爷,他和老伴都申请长者食堂助餐。11月2日,张爷爷因病不能按时去取餐,向大岭社区工作人员寻求帮助。工作人员王晓玲得知情况后,帮张爷爷和他的老伴取回午餐,并送到张爷爷手上。工作人员的暖心举动让张爷爷深受感动,为此,张爷爷将自己的感触写进信中,用朴实的文字表达了对大岭社区工作以及工作人员的肯定和感谢。

  国家卫生健康委老龄健康司公布了2023年全国示范性老年友好型社区评选名单,深圳市共有5个社区入选,其中,民治街道大岭社区榜上有名,成为龙华区唯一获此殊荣的社区。大岭社区负责人表示,将持续用心用情为老年人提供服务,着力提升辖区养老服务质量,打造更舒适、更便捷的示范性老年友好型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