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治街道义诊进园区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办 日期:2023年11月16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7a3a5e6a-702e-43b4-aae9-5bc70d417c6b.jpg

中医为职工进行诊疗。

  民治街道展滔科技大厦工会联合会在园区职工服务站,为广大职工开展“为工赴诊”的中医免费诊疗活动。本次活动为园区职工送去免费诊脉、中医理疗、康复调理、中医健康知识讲座等,以多元的方式服务好园区职工。

  在职工服务站的义诊现场,闻讯而来的职工有序排起长队。中医们通过“一对一”的问诊方式,细心地为职工望闻问切,耐心地为职工手写病症情况、保养建议及治疗方案,贴心地为职工开展有效的中医理疗,缓解职工长期伏案工作导致的颈椎、腰椎肌肉劳损。本次活动共为300名职工提供了义诊服务,获得了广大职工群众的一致点赞。

  “太感谢了!没想到午休的时间就在公司楼下把肩颈疼痛的问题解决了。”一名园区职工激动地表示。据了解,展滔工联会坚持以职工需求为导向,通过前期地毯式登门拜访,调研职工需求,深入了解职工喜闻乐见的活动,为职工送去中医免费诊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