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务消防队技能大比武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办 日期:2023年11月16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活动现场人山人海,观众席上坐满了人,义务消防员们个个精神抖擞、摩拳擦掌,观众为他们加油助威……民治街道民新社区近日组织消防技能大比武活动,吸引众多居民前来观赛。

  活动现场,民治街道消安委、民新社区党委、民新社区专职消防队相关负责人现场观摩指导,来自辖区各物业、商业、写字楼等8支义务消防队共48人,围绕灭火技能、消防水带连接、战斗服与正压呼吸器穿戴、双人医疗担架等四个项目进行比赛展开角逐。

  经过激烈角逐,各参赛队伍圆满完成赛程的所有科目。最终,横岭股份代表队荣获团体第一,8号仓奥特莱斯代表队荣获团体第二,万科悦城代表队荣获团体第三。

  “这次比赛不仅让我们展示了自己的技能,也让我们看到了与别人的差距,接下来我们将继续提升技能,为商超的消防安全提供保障。”8号仓奥特莱斯代表队领队说道。

  此外,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消防知识宣传展示区,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向居民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大家的消防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