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治街道网格妇联花市摊位热闹开张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办 日期:2024年01月31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28f0a8fb-6600-4156-823b-62fcb86b8fbc.jpg

民治街道网格妇联新年花市摊位人气满满。

  春节前,大家最期待的就是行花街、买年花、置年货。今年民治街道迎春花市,多了一抹属于“巾帼芳华”的色彩。民治街道妇联巾帼助就业——网格妇联花市摊位热闹开张,邀请辖区网格妇联、困境妇女参与现场活动,增加困境女性收入。

  走进花市,“她”力量摊位琳琅满目,推出的非遗手工萌物吸睛无数,腊肠、茶叶、玩具等商品也吸引了众多居民,现场充满了浓郁的节日与文化氛围。喜庆精致的剪纸成为了摊位的吸睛亮点,这些手工艺品承载着祝福和美好的寓意,更寄托着一份吉祥。在“粉色马甲”身前的摊位摆放着许多精致的糕点,这是樟坑社区“乐学巧厨娘队”的拿手作品,厨娘们通过现场教学,让感兴趣的群众、困难家庭参与美食制作。现场还增设了普法宣传、心理咨询和免费测量血压、免费口腔检查等服务,为辖区居民提供了便利。现场李大姐兴奋地说道:“感谢来自妇联娘家人的节日祝福,今年的花市格外热闹,吃吃逛逛,非常满足。”

  接下来,民治街道妇联将继续在促进妇女就业,助力“百千万工程”建设中发挥组织优势,积极开展“妈妈岗”、就业培训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