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2023年街道级示范性托育机构名单公示公告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办 日期:2023年11月22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关于印发托育机构设置标准(试行)和托育机构管理规范(试行)的通知》(国卫人口发﹝2019﹞58号)、《广东省示范性托育机构建设指标(试行)》《龙华区示范性托育机构创建工作方案》《民治街道示范性托育机构创建工作方案》等文件要求,经托育机构自评申报、材料审核、专家现场评审验收,拟确定深圳纽诺托育服务有限公司、深圳维斯塔托育有限公司、深圳市乐蒙儿托育有限公司3家机构为民治街道2023年街道级示范性托育机构,现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在公示期间内,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民治街道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以实事求是为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实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加盖单位印章。

  公示时间:2023年11月22日至11月30日(7个工作日)

  受理单位: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公共服务办公室

  单位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阳光路26号112办公室

  邮政编码:518131

  联系电话:0755-81718160

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办事处

2023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