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街道举办惠企政策宣讲暨政银企交流会

来源:宝安日报 日期:2020年04月22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有效支持企业复工复产,4月21日下午,深圳市派驻龙华街道指导服务组联合龙华街道办事处、龙华区税务局在中国银行龙华支行、招商银行龙华中心支行、建设银行龙华支行支持下,走进硅谷大院,举办龙华街道“减税降费·金融暖春”惠企政策宣讲暨政银企交流会。

  为提高惠企政策知晓率,此次交流会还采用“云直播”形式,通过网易直播让未能来到活动现场的企业也能在线观看了解,更加便捷和安全地将惠企政策送进辖区企业。据统计,近50万人次通过线上直播平台观看了本次交流会。

  据了解,龙华街道是龙华区产业重镇,疫情发生以来,市、区各级政府出台了一系列惠企政策,各银行机构积极响应出台各类金融服务产品,以减轻企业负担,有效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此次活动旨在搭建政银企面对面交流平台,帮助企业全面深入了解各项税收惠企政策和金融服务,最大程度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活动中,龙华区税务局作惠企税收政策宣讲,从税务支持方面对国家、省、市、区发布的关于企业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政策进行了全面解读,并对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的税务减免等问题进行了详尽解答。

  此次活动邀请了中国银行龙华支行、招商银行龙华中心支行、建设银行龙华支行三家银行相关负责人携惠企产品参与,面对面为辖区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代表讲解防疫期间推出的特色金融服务及产品,希望能帮助企业渡过难关。活动还设有现场问答环节,针对企业提出有关疫情期间税收优惠政策、金融服务等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龙华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因疫情影响,不少企业尤其是中小微企业的生存与发展面临着新的挑战,此次活动围绕疫情防控期间税收优惠、金融支持等辖区企业关心的重点政策内容进行再宣讲、再解读和现场答疑,希望一系列惠企政策、金融服务产品能够帮助到大家,让广大企业获得真正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