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三千名防疫网格员获赠“平安暖心包”

来源:龙华区 日期:2022年03月21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防疫有你,关爱有我”平安暖心包伴你行项目捐赠仪式现场。

  龙华区平安建设促进会工作人员(右一)向龙华区社区网格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平安暖心包物品。

  3月18日下午,“防疫有你,关爱有我”平安暖心包伴你行项目捐赠仪式在龙华街道华联社区举行,龙华区平安建设促进会向全区网格员捐赠3000份平安暖心包。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皮勇华出席捐赠仪式。

  近期,深圳疫情防控形势复杂,龙华区出现多点零星散发病例。全区3000名网格员坚守在社区防控一线,他们充分发挥“人熟、地熟、情况熟”的工作优势,从逐户排查到电话核查,从数据统计到归档上报,从物资保障到心理疏导,纷至沓来的工作几乎没有停顿。他们夜以继日、不辞辛苦奋战在防疫一线,需要更多的关心关爱。

  龙华区平安建设促进会在前期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发动平安建设促进会会员单位聚资聚力、奉献爱心,为防疫一线网格员捐赠平安暖心包。据悉,此次捐赠的平安暖心包内有防护用品、便携背包、蓝牙耳机、保温饭盒、金嗓子喉宝等物资,共3000份,总价值60万元,提供了贴心的防疫需求和服务保障。

  在捐赠仪式上,皮勇华向龙华区平安建设促进会会员单位勇担社会责任、助力疫情防控表示感谢,她指出,全区网格员舍小家为大家,默默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为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要切实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主动了解他们的工作需要和实际困难,积极为他们纾困解难;要广泛宣传一线抗疫工作人员的先进事迹,营造全社会理解、支持、帮助一线抗疫人员的良好氛围。

  龙华区平安建设促进会会长吴贵州向参加捐赠仪式的领导及代表详细介绍了本次平安暖心包的筹备和区平安建设促进会参与抗疫情况,对一线网格员不辞劳苦、奋战一线的精神表示敬意,同时表达了促进会愿与奋战在一线的网格管理员们风雨同舟、共渡难关的决心。

  据悉,深圳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来,龙华区平安建设促进会积极动员会员单位及社会力量,募集资金购买防疫物资,选派秘书处党员脱产加入防疫突击队,统筹组织志愿服务力量组成平安龙华志愿服务队疫情防控分队,投入一线防疫工作。面对疫情,龙华区平安建设促进会与防疫一线人员同舟共济、共克时艰,以实际行动彰显了协会的责任意识和社会担当。

  区委政法委、区民政局、区社区网格管理中心、龙华街道办、区平安建设促进会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