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国际医疗器械城片区土整项目集中签约

来源:龙华区 日期:2023年12月25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12月24日,龙华区国际医疗器械城产业片区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12月24日上午,龙华区国际医疗器械城产业片区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举行。区委书记王卫出席活动并强调,用心用情用力用智做好签约服务工作,坚决打好打赢土地整备攻坚战。

  据悉,国际医疗器械城产业片区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是全市“工业上楼”首批试点项目,也是全区第四轮土地整备重点项目,未来将建成全市首个、全国规模最大的高端医疗装备产业发展集聚区。项目的建设不仅是龙华区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构建“1+2+3”现代制造业战略体系的关键一步,而且对片区跨越发展,实现美丽蝶变具有重要意义。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及有关部门的指导支持下,项目组全体成员闻令而动,听令而行,全力攻坚,以最快速度完成了项目权属申报、评估清点、房屋测绘、方案确认、权属核查、难题处理等前期准备工作,为签约启动和后续谈判签约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王卫代表区委、区政府向现场指挥部全体工作人员致以慰问,向给予项目大力支持的各股份合作公司、居民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他表示,自今年3月以来,国际医疗器械城现场指挥部全体工作人员赓续“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发扬“敢打必胜”的大地块精神,加班加点、攻坚克难、艰苦奋斗近10个月,克服整备范围广、建筑体量大、权利主体多、历史问题复杂等困难,取得了阶段性成绩。接下来,希望大家继续昂扬“无奋斗、不龙华”的精神状态,乘势而上、顺势而为,用心用情用力用智做好签约服务工作,坚决打好打赢土地整备攻坚战,为龙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努力为龙华人民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活动现场,龙华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与业主代表进行签约。

  区领导张智,区大地块专班、观湖街道和龙华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及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入户签约小组组长、股份合作公司代表、业主代表参加活动,共同见证第四轮土地整备关键性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