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全力拓空间促高质量发展

来源:龙华区 日期:2024年03月07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3月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雷卫华率队赴观湖街道督导国际医疗器械城产业片区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集中拆除行动,并慰问工作人员。

  当天上午的拆除仪式在腾龙工业园举行,雷卫华在拆除仪式现场参观了国际医疗器械城项目进展情况展板,听取有关情况汇报。据悉,项目整备实施范围约71.37公顷,涉及建筑物1120栋,其中永久性建筑858栋,建筑面积约73万平方米;临时建筑262栋,投影面积约10万平方米。本次集中拆除行动拟先行拆除面积超3万平方米,拆除房屋后,争取在本年度实现土地入库25公顷。

  雷卫华表示,观湖街道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关于大地块整备的精神要求,夜以继日,攻坚克难,在大地块整备中取得重大的阶段性进展,他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致以崇高敬意。随着一声令下,拆除仪式正式启动。

  随后,雷卫华前往国际医疗器械城产业片区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指挥部对工作人员进行慰问。他说,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大家发扬敢打必胜的大地块精神,开展了多轮的土地整备工作,夜以继日,只争朝夕,想尽了千方百计,说尽了千言万语,踏进了千门万户,取得了重大的进展,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最宝贵的土地资源。

  雷卫华强调,市委市政府对龙华开展大地块土地整备以及引进央企开发建设给予了最大的关心鼓励和指导支持。全区上下要把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指导支持转化成强大的工作动力,举全区之力,全力以赴推进大地块土地整备工作。要继续发扬敢打必胜的大地块精神,传承优良工作作风,总结心得体会,形成经验方法,并做好传帮带,更好地推进全区各项工作,为推动龙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领导王朝成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