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服务 > 就业服务 > 公益招聘会

又一场大型招聘会明天开启,近3000个岗位,速来“抢”工!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人力资源局 日期:2023年02月07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春节假期完美收官,各位打工人已经回到工位恢复工作状态,但也有一些人还在苦恼去哪里寻找一份称心如意的工作。2月8号、9号由龙华区人力资源局、龙华街道办主办的龙华区2023年南粤春暖暨春风行动公益招聘会在龙华汽车站广场(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龙观大道与清泉路交叉路口东北侧)进行。

  本次招聘活动设置了六大服务专区直播带岗专区,服务专区为群众详细解答就业创业等政策,为就业困难人员、退役军人、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提供定向精准就业和创业指导服务;直播带岗专区让求职者线上就可以找到好工作。最重要的就是企业多、岗位多、薪资多,两天活动企业近100家,招聘岗位近3000个,最高月薪高达4万。

部分企业预览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