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服务 > 就业服务 > 公益招聘会

稳就业、聚英才!这场技能人才校企外出交流活动圆满成功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人力资源局 日期:2023年03月10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龙华区2023年首场技能人才校企外出交流活动落下帷幕啦!这次他们前往潮州、揭阳两地和毕业生们“双向奔赴”,听说现场还签订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将来可为龙华区输送近1000名技能人才!

  “来龙华,共奋斗,创未来”2023年龙华区技能人才校企外出对接活动校园招聘会首站活动在揭阳市职业技术学院顺利启动,龙华企业诚意满满,有针对地带去电子工程师、模具设计工程师等946个优质就业岗位,向优秀生源抛出了橄榄枝。

  本次校园招聘会共吸引1070名应届毕业生入场求职,涵盖机电工程、数控一体化、电子商务等40个专业,现场收到简历96份,达成初步就业意向209人,不少参会学生找到了心仪的工作岗位。

图片

  为进一步增进政校双方相互了解、加强校地合作,建立稳定的技能人才输送途径,促进学校更好地服务龙华经济社会发展,龙华区人力资源局与揭阳市职业技术学院签订了初步合作框架协议。此外,参加活动的企业现场也与当地院校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10余份,预计2024年可引进毕业生或实习生近1000名。

图片

  区人力资源局已连续10年举办校企对接交流活动,是龙华区加强技能人才引进、缓解企业技工不足的重要举措,着力为龙华产业发展提供技能人才保障,扎实推进技能人才高地建设。此次交流活动,揭阳、潮州两地人社部门给予高度评价,均表示希望借助校企平台,为校企合作进一步创造机会,有效促进两地企业与院校之间的高效互动,实现常态化合作。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