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创新 > 工作动态

龙华区科技创新局召开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防范工作研究部署会

来源:龙华政府在线 日期:2019年09月30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9月25日上午,科技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李维主任在国鸿大厦2栋314会议室主持召开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防范工作研究部署会。观澜高新园区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公司、银星科技园等重点园区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了《市安委会关于“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特别防护期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李维主任指出,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工作具有长期性和突发性特点,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大,各园区及相关企业要聚焦薄弱环节,落实相关安全生产责任制度,以最严标准、最严要求、营造良好的安全稳定环境。

  会议要求各园区及企业要认真在各自行业领域内开展专项整治,全面排查风险隐患点,着力控风险、除隐患、防事故,确保把事故苗头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国庆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