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创新 > 工作动态

龙华区科技创新局召开整顿软弱涣散党组织动员部署会

来源:龙华区科技创新局 日期:2019年11月05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W020191105428137196837

  11月4日下午,龙华区科技创新局在220会议室召开整顿软弱涣散党组织动员部署会,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参加。党支部书记芦江同志主持会议,党支部副书记任重同志宣读《中共深圳市龙华区科技创新局支部委员会关于整顿软弱涣散党组织的实施方案》。

  芦江同志对整顿软弱涣散党组织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集中整顿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市、区部署上来,清醒认识到当前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把整顿软弱涣党组织,作为我局未来一年的重点政治任务,全局各科室、全体干部职工共同配合,不折不扣抓好落实。二是以严格的责任推动集中整顿工作取得实效。把整顿软弱涣散党组织与推动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整顿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结合起来,把加强督促落实贯穿整顿工作全过程、各环节,精准发力,提升整顿效果。三是坚决打赢集中整顿工作攻坚战和持久战。按照《深圳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基本指标》、区“机关党的建设”绩效考核指标,每半年对党建工作开展全面自查并及时整改,确保党建工作水平得到实质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