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保障 > 最新公告

视障公益影院活动公告

来源:龙华政府在线 日期:2019年03月29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各位观众朋友:

  深圳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将于4月17日周三下午2:00,特邀电影讲述人张帜导演在深圳音乐厅嘉之华影城为视障朋友讲述影片《妈妈再爱我一次》。《妈妈再爱我一次》是1989年出品的台湾伦理悲剧片,由陈朱煌执导,杨贵媚、李小飞、谢小鱼、文英、陈淑芳,孙亚东等人主演,影片于1989年上映。影片改编自台湾民间故事《疯女十八年》,以倒叙方式进行,描写精神病医生林志强(孙亚东饰)寻找失踪18年的母亲秋霞(杨贵媚饰)的故事。作为一部上世纪80年代末的台湾电影,《妈妈再爱我一次》中关乎母爱的情愫,即便在今日看来依旧催人泪目,电影在情感的酝酿上,虽然不乏戏剧化的张力,却并没有多少刻意的煽情之笔,但导演陈朱煌对亲情尤为细腻的营造,反而使电影中的母子羁绊显得如此的真挚纯朴,那万不得已的母子分离,那爱战胜一切的呼唤,一曲《世上只有妈妈好》更成为了无以复刻的金曲。

  本活动由深圳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主办,欢迎视障朋友及家属、电影讲述爱好者、志愿者报名观影。座位有限,请于当日下午1:45,抵达深圳音乐厅一楼领取电影票入场。参加活动的视障朋友凭残疾证将领取小礼品一份。

  嘉之华影城位于深圳市福田区福中一路深圳音乐厅一楼(深圳图书馆对面)。观众朋友可搭乘公交到儿童医院站台下车,或是地铁少年宫D出口。

  联系人:容世凤 报名咨询电话:23902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