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保障 > 最新公告

龙华区民政局关于居家养老服务供应商评选结果的公示

来源:龙华政府在线 日期:2019年09月19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更好服务龙华区老年人,特别是高龄、失能半失能等特殊群体老人,给老人提供便捷、专业、高质量的居家养老服务,龙华区民政局向社会公开征选居家养老服务供应商。经前期评审工作以及实地查看,现将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期为7天(2019年9月19日至9月25日)。在公示期内,对审核结果有异议的,可向龙华区民政局提出。提出异议者,必须采取书面形式,写明提出异议的事实依据、个人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等。凡匿名异议或超出期限异议的不予受理。

  联系人:戴梦飞,联系电话:23336168,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清龙路8号龙华区民政局410室。

  附件下载: 龙华区民政局居家养老服务供应商拟入选名单.docx

  深圳市龙华区民政局

  2019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