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服务 > 最新动态

龙华区卫生健康局局长吴义龙带队赴区人民医院、中心医院、妇保院慰问一线值班医务人员

来源:龙华区卫生健康局 日期:2024年02月19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2月10日上午,甲辰龙年春节,区委卫生工委书记,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吴义龙带队赴区人民医院、中心医院、妇保院慰问一线值班医务人员,为他们送去关心关怀和新春祝福。

  义龙同志与坚守在一线的医务人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目前工作生活情况并在慰问中强调,卫健人是人民生命健康的守护者,是推动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无论是致力于疾病防控的公卫医师,还是居民健康守门的家庭医师,亦或是精于专业诊疗的专科医师,都在万家灯火时默默付出,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作为卫健人要继续弘扬崇高职业精神,勇担健康使命,铸就时代新功,全力护佑辖区居民健康,身体力行构筑起人民健康的长城。

clipbord_170833248702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