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服务 > 最新动态

祝贺!龙华区人民医院口腔科荣获“龙华区十佳巾帼志愿服务队伍”

来源:龙华区卫生健康局 日期:2024年03月12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春意盎然,花开时节,又是一年一度的国际妇女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龙华区人民医院口腔科团队荣获“龙华区十佳巾帼志愿服务队伍”称号,由深圳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黄毓琼授奖!

111111.png

  3月7日下午,“芳华绽放·聚爱益龙华”2024年“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在区青少年宫举行。此次活动由龙华区群团工作部、区妇联主办。区委副书记、区长雷卫华,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黄毓琼,皮勇华、吴振兴、李友华、张高峰、马晓歌等市、区领导出席活动,区各单位负责人、各级妇联主席、表彰人员、妇女代表、企业代表等约500人参加活动。

  会上,为7个类型共60个优秀先进授予表彰,肯定妇女群众为龙华区高质量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进一步激励更多人参与到妇女儿童工作中,让更多深圳追梦人心有所属、适得其所。

  其中,龙华区人民医院口腔科用专业技术和公益服务回馈社会,为无数家庭带来健康笑容,成为卫健系统中的佼佼者,荣获“龙华区十佳巾帼志愿服务队伍”称号。

  龙华区人民医院口腔科始终坚持“预防为主,健教先行”的理念,在用专业技能为广大口腔患者服务的同时,注重预防和健康教育。通过各种形式的宣传活动,普及口腔健康知识,建立了一个全面的口腔保健服务网络,覆盖了从婴幼儿到老年人的各个年龄段,为龙华区居民的口腔健康提供了坚实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