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服务 > 最新动态

区卫生健康局局长吴义龙对区人民医院石坳社康中心开展“回头看”调研工作

来源:龙华区卫生健康局 日期:2024年03月25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3月21日下午,区委卫生工委书记、区卫生健康局局长吴义龙对区人民医院石坳社康中心开展“回头看”,并走访了区社会福利综合服务中心建设项目,局医政科、区人民医院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义龙同志详细询问了石坳社康中心自2023年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后业务开展情况和区社会福利综合服务中心社康公配用房建设情况。义龙同志强调,一是医院集团要充分发挥区属医院院办院管社区健康服务模式的优势,指导、激励社康中心做实做细居民健康管理服务;二是医院集团要提高对社区健康服务的支持力度,在就医流程改造、卫生技术人员配置、急救能力建设方面多下功夫,要合理调整绩效管理机制,充分体现“上不封顶、下不保底、多劳多得”,切实调动社康中心医务人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三是社康中心管理者要解放思想,优化管理理念,充分挖掘业务发展潜力,提高人力资源使用效率,助力社区健康服务高质量发展。

121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