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答问知识库 > 招商引资

我公司专注于人工智能赛道,希望落地龙华,落户龙华有什么奖励政策吗?

来源:龙华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 日期:2023年09月01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新一代人工智能企业,相关法人主体的注册地、税务登记地、实际运营地和统计关系均设在龙华,并符合以下情况之一的,可申请落户资助:

  (1)新引进的工业和信息化部赛迪研究院发布的“人工智能企业综合实力100强名单”企业、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的“符合《工业机器人行业规范条件》企业名单”企业,给予一次性300万元的奖励;

  (2)新引进的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的“广东省人工智能骨干企业名单”企业、“广东省机器人骨干企业名单”企业,给予一次性200万元的奖励;

  (3)新引进的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的“广东省人工智能培育企业名单”、“广东省机器人培育企业名单”企业,给予一次性100万元的奖励。

  我区另有其他政策对企业予以支持,欢迎企业通过“龙华区龙惠企”微信小程序或“政策AI计算器”了解更多龙华区惠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