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卫华主持召开区政府二届八十九次常务会议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委(政府)办公室 日期:2024年02月08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2024年2月6日,区政府区长雷卫华主持召开区政府二届八十九次常务会议,审议并通过区政府办《龙华区2024年推动高质量发展“十大计划”》。

  会议指出,制定实施《龙华区2024年推动高质量发展“十大计划”》,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1310”具体部署、认真落实市委七届八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市政府2024年推动高质量发展“十大计划”的重要举措,有利于更好服务融入全市“五个中心”建设,全力加速“五个区”建设、全域推进数字化发展、全面促进“人城产”融合,高标准打造数字龙华,高水平建设中轴新城,高站位推进深圳都市核心区建设,为深圳加快建设更具全球影响力的经济中心城市和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议定,同意《龙华区2024年推动高质量发展“十大计划”》,全区各街道各部门要以强烈的责任感紧迫感,全力抓好“十大计划”的落地落实。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