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城街道办事处关于深圳市龙华区一届人大六次会议第20212119号建议答复的函

来源:龙华区福城街道办事处 日期:2021年08月27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杨锦天(等16位)代表:

  您(们)提出的关于建设象山市政公园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象山公园位于福城街道章阁社区,2019年获区环提办立项批复。由于象山公园东侧紧邻市重点交通工程的龙澜大道北延段,该道路具体线路走向对象山公园规划有决定性的影响。经了解,龙澜大道北延段在象山公园东南角位置计划建设互通式匝道,原象山公园方案中主次入口部分无法实施,需重新选址。同时,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负责的龙华区环城绿道建设项目(光明森林公园段)与象山公园位置接近,正在开展前期工作。为进一步加强两个项目之间的衔接,更好服务群众,象山公园项目正在配合绿道的整体规划,统筹推进前期工作。

  近期,福城街道办会同区环提办、设计单位再次踏勘象山公园现场并讨论方案,对设计中存在问题提出有针对性修改意见,要求设计单位进一步修改完善方案。

龙华区福城街道办事处

2021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