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龙华区2020年度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支情况审计报告整改工作情况的报告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办 日期:2021年11月01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区审计局:

  2021年3-6月,贵局对我单位开展了2020年度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支情况审计。2021年7月31日,贵局向我街道反馈了审计工作情况。街道高度重视,全面安排部署整改落实工作,坚决把问题彻底整改到位。现将整改工作情况报告如下:

  一、具体情况

  审计报告中涉及我街道问题为1处,“部分非经营性国有储备地未设立标识”中关于我街道7宗非经营性国有储备地未设立界桩、标志牌、围网的问题。街道立马组织整改,该7宗用地均已重新设立标志牌;关于7宗用地立界桩的情况,由于用地分界明显,无需设立界桩;关于7宗用地立围网的情况,LA-MZ-058民治街道办事处龙塘社区简上村东侧、LA-MZ-060民塘路与白松路交汇处西侧、LA-MZ-151民治街道办事处民塘路与白松路交汇处西侧(华侨城创想大厦旁)、LA-MZ-119民治街道腾龙路与玉洁街交汇处西南侧(上塘地铁站旁)4处为绿地和社区公园;LA-MZ-086梅龙阁与翠岭龙苑交汇处西南侧为地铁六号线民乐停车场救援通道;LA-MZ-128民治街道办事处民丰路(福罗拉山庄与横岭旧村交汇处)为梅观高速扩建工程施工变道;LA-MZ-138民治街道简上村南侧(民益路旁)为赣深铁路修建工程施工变道,根据实际情况以上7处均不宜设立围网。综上,该审计问题已整改完毕。

  二、做好整改后续工作

  以上审计中发现的问题,集中体现了我单位对非经营性储备用地的日常管理不够规范的问题。我单位深刻检讨,全面落实整改工作。在以后管理工作中,将严格按照《深圳市储备土地管理与监管工作指引(试行)》(深规划资源〔2020〕667号)执行,加强对非经营性储备用地的日常管理。

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办事处

2021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