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湖街道办事处关于《深圳市龙华区2020年度部门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大数据审计审计报告》整改情况

来源:龙华区观湖街道办 日期:2021年11月05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龙华区审计局派出审计组,对龙华区2020年度部门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进行了大数据审计,出具了深圳市龙华区审计局审计报告。整改情况如下:

  一、政府采购管理方面

  (一)合同履约监督不到位

  我街道已完成整改。今后会加强合同履约管理,形成动态监督约束机制。

  (二)结算审核不严格

  我街道已完成整改,并建立健全内控制度。今后会加强审核,据实办理价款结算。

  二、租入物业管理方面

  (一)租入物业管理租赁缺乏内部控制约束

  我街道已整改完毕,《观湖街道办事处规范办公、业务用房租赁物业使用工作制度》已印发施行。

  (二)租入物业流程不规范

  1、合同签订程序不规范

  我街道将进一步加强业务工作的前瞻性,提高效率,严格执行审批程序,加强合同管理规范性,杜绝相关情况出现。

  2、未对装修改造费用进行合理校验

  我街道已委托专业公司进行造价审核,今后将严格执行事前介入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