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城街道办事处关于《龙华区2020年度部门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财务收支情况大数据审计调查审计报告》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

来源:龙华区福城街道办事处 日期:2021年11月08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关于《龙华区2020年度部门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财务收支情况大数据审计调查审计报告》,该报告中涉及我街道的问题共1个。我街道认真对照检查,针对报告中提及的问题,严格按照区审计局的审计建议进行整改落实,现将相关的整改情况公告如下:

  针对预算编制方面关于部分预算项目调增比例大的问题,我街道在筹备2022年预算编报工作时,于2021年7月6日印发了《关于福城街道2022年部门预算“一上”编报工作的通知》,通知中要求各预算单位在编制2022年预算时,要吸取2020年预算工作经验教训,加强前期调研,合理测算项目所需经费,做好重要项目及新增事权项目的经费保障,科学安排年度预算,提高预算编制真实性、准确性。

龙华区福城街道办事处

2021年11月8日